需要你的助力!临澧这条小路正在申报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2021-01-26 09:39:40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有这样一条农村路:一头连着开国元勋林伯渠的故居,一头连着文学巨匠丁玲的家园。上世纪初,林伯渠、丁玲先后从这里走出临澧,走上了革命的道路。

昔日,两位伟人的故居所在地十分封闭,仅有的一条羊肠小道和外面联通。几十年过去,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乡们修建的水泥路,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伯渠小路”。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举办的2020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开始。2020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21年1月5日-1月10日陆续在@中国交通 官方微博平台上传申报路线,1月10日-3月15日集中展示,从申报路线中推选出50条农村公路入围,最终参加“十大最美农村路”角逐。临澧“伯渠小路”正在申报中,快来为它助力吧!

请大家助力伯渠小路,积极转发、评论、点赞,形成热度。第一步,关注关注新浪微博 @中国交通,第二步,搜索关键词“临澧”,找到临澧伯渠小道申报2020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的宣传微博,然后积极转发、评论、点赞。具体投票规则请参看下方: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