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栖凤支行:为社区高龄老人“送”上冬日温暖

2020-12-25 16:28: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蒋雯] [责编:谢添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蒋雯)近日,为了切实解决老人无法到网点办理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业务的问题,长沙银行栖凤支行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老人办理开卡业务,真正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送上冬日温暖。

家住陡岭社区的王大妈因年岁已高,患上了身体残疾,这样特殊的身体状况让他只能每日躺在床上,连下楼都十分困难。

长沙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大妈的情况后,立马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先是上门到社区核实情况,再到家里探望老人进行当面办理业务,快速地办理好了“一卡通”,大妈拿到卡之后也非常感动,连连夸赞长沙银行栖凤支行服务好,态度好,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长沙银行,湖南人自己的主办银行”,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目标,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一直是我们的服务理念。长沙银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快乐的银行,公司正道而行、信泽大众,每一位员工都以此为共同的使命,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回报股东、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