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爱心助学溯源湖南凤凰

2020-12-14 15:10:53 [责编: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康蒙)十年公益情,从2011年到2020年,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已迎第十年。近日,爱心大使们走进凤凰,正式开启2020年花儿朵朵项目第一站。

学生代表手持十年前的照片。

本次活动不仅为贫困学子送来助学金,而且还带来了背包、围巾、本子等物资。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援助21名凤凰贫困学子,受捐人覆盖凤凰多个乡镇。凤凰团县委书记吴丽丽、副书记石鹏也和爱心大使们一起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

现场,受捐学生亲手给资助他们的爱心人士手写感谢信,每一封信里都饱含了孩子们真诚的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仪式结束后,爱心大使们一起走访了贫困孩子们的家庭,探访家中情况,为他们送去问候。

凤凰是2020年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的第一站,对比2011年第一次来到凤凰,此前贫困的家庭已得到充分改善。“花儿朵朵”项目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发起并坚持了10年的教育扶贫项目。该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助力脱贫攻坚。截止目前,累计帮助266名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