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鱼乐无穷 社区生活有滋味

2020-10-25 17:18: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娟红]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娟红)“有鱼上钩了,今天的第一条鱼出水了。”阳光照耀下,闪着银光的鱼儿跃出水面,湖边响起了阵阵欢呼声。近日,在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一场为迎接重阳节而举办的钓鱼比赛,笑声不断,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各位参赛选手均自备钓具,鱼饵、鱼料由居民李佳免费提供给参赛选手,根据现场签到抽签决定钓位区域站位,各钓鱼者的钓位区域一经确定不可自行调换,整个比赛期间不得改变。比赛开始和结束以裁判发出的信号为准,比赛过程中选手都自觉接受监督员的监督,一律自钓、自取、自放,独立完成赛程,参赛鱼种只限鲫鱼。

经过一天的比赛,鱼获颇丰,选手们共钓鱼近200斤。郑勇以总量14.5斤获得了第一名。

社区党委书记杨英给各位获奖者颁发了奖励。她说,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不仅愉悦了身心,充实了闲暇生活,而且增进了居民之间、居民和社区之间的友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据悉,该社区将继续以不同形式展开居民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