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优质英语教育供给力度 英孚青少儿英语长沙再添两校

2020-09-24 18:09:46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924日讯(记者 潘梁平)近日,英孚青少儿英语德思勤校区、星沙松雅湖校区举行开业典礼。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高效活力的教学方式,以及专业系统的教育质量,吸引了大量家长前来为孩子现场报名。

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连锁运营区域运营总监管韫芝、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长沙长春英孚中心负责人林清晗、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长沙区域总校长刘红等共同为英孚德思勤校区、英孚星沙松雅湖校区剪彩。

据介绍,EF英孚教育始于1965年,足迹遍布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所学校,深受世界各地学员和家长的信任。

同时作为国际重要赛事的合作伙伴,EF英孚教育7次与奥组委牵手,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 

2011EF英孚教育入驻长沙,至今已为上万名名长沙学子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帮助孩子们全面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拥有和世界对话的自信。

管韫芝为英孚德思勤校区、英孚星沙松雅湖校区颁发授权牌。

英孚所有中外籍培训师均为全职教师,他们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为全职教师,且均持有TKT TEFL等国际专业资质认可证书。

据了解,英孚德思勤校区和星沙松雅湖校区主要面向3—18周岁的孩子提供相应的英语培训课程开展相应层次的英语培训。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相同年龄段的孩子,也还会按照语言水平的不同,进入不同难度等级的班级开启的小班化学习。其中,在针对3-6岁孩子的阶段的幼儿英语探索课程中学习,英孚特别实行了分龄分级教学,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学习课堂,建立真实的语言学习场景和英语环境。

据英孚老师介绍,英孚的学习教材均为自主研发,接轨CEFR(欧盟通用语言教学评估体系),3-18岁课程体系完整、分级且十分严谨,教材也多次荣获国际权威大奖,并且英孚的在线学习系统,均能做到和书面教材同质同步,学员也可在家随时学习,内容轻松有趣、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