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广州、清远、韶关将携手赴长沙推介 免费门票等你拿

2020-09-20 22:11: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沈怡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沈怡 记者 刘玉锋)提起广东,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小蛮腰、沙面、珠江美景,还是各种美食?然而,广东不止如此。广东还有悠久深厚的历史底蕴、复古清幽的城市韵味、山水相伴的岭南绿都、魅力四射的文化遗产……“活力广东 焕彩广清韶”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长沙)文旅专场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启动,带你解锁广清韶最地道的玩法。

亮点一:别致的歌舞表演动人心

活动现场,长沙朋友可尽情领略演员们带来的粤剧、瑶族长鼓舞、采茶舞曲等传统表演,相信新奇的舞台设计,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将带来最动人心的岭南粤色。

亮点二:丰富的文旅资源惹人爱

届时,文旅推介代表将为您展示最多样的岭南风光。无论是风光秀美的丹霞山、纯天然的岭南国家森林公园,香客不断的曲江南华禅寺、乳源云门禅寺,还是颐养人身的曹溪千年圣水、丽宫冷热温泉,总有一地会让你心动。

亮点三:彰显文化旅游新视觉

如果说岭南美图已让你心动,跟着主播尽兴游将给你带来更直观的视觉体验,智慧旅游让你足不出户赏美景。

亮点四:丰厚的特色奖品等你来

迫不及待想出游?教你一招免费游!在长沙专场推介会上,文旅代表们送大礼,现场将送出上百张门票,邀您免费游广清韶。

【景点速览】

花城广场被誉为“广州城市会客厅”,地处广州CBD中轴线上,是欣赏广州塔全景的绝佳地标之一。如果你想看广东的繁华、热闹,来这里,定会满足你。

来到一座城,怎能少得了打卡地标、颜值爆表的广州塔。要知道,这座自带“巨星”光环的观光塔,已经跃升为广州最有范的存在。来这里,不仅可以全方位观赏广州美景,更有刺激惊险的炫酷体验。

带娃出游,打卡地标还不够尽兴,长隆欢乐世界欢迎您。在这里六大主题区,多元化的娱乐项目,无论是观看精彩表演、体验爆款项目,还是品尝各色美食、夜宿主题酒店,一站式的旅游经历将满足出游人的喜好。

要问清远是什么颜色?“绿色”绝对是最佳答案。这里山清水秀、城市与山水相伴,塑造了清远“山水名城·岭南绿都”城市旅游品牌形象。

听人说“广东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清远漂流之古龙峡漂流,是广州最刺激的漂流。来古龙峡,定要体验一次刺激的旅途。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连州奇异秀美的山水,连州地下河便以奇特的地貌地质而著称。在这里,能看到国内最大的洞内瀑布群,更能看到最具观赏性的地下银河,相信五光十色的大瀑布会让你惊艳流连。

看腻了自然风光,想来点不一样的?不如来欣赏连南瑶族长鼓舞。精美的服饰、独特的舞蹈不仅表现了瑶族质朴浪漫的历史文化,更体现了人们豪爽、乐观的性格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如果说清远的山是绿色的,丹霞山便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更让韶关人骄傲的是,韶关丹霞山类型齐全、造型独特、景色优美、地质地貌十分典型,被称之为“露天的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