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业下午茶跨界非遗 聚力爱心助农

2020-09-12 10:33:34 [责编:沈礼]
字体:【

在必胜客入华30周年之际,湖南必胜客携手湖南湘绣研究所、湖南雨花非遗馆等爱心机构,联合打造扶业下午茶活动,邀请精英女性共赴必胜客“扶业计划”体验之旅,共同拉动贫困地区产品销售,为爱心助农注入更多可能。

跟随着现场主持人的展示,所有的来宾一同了解了必胜客扶业计划的发展历程。从2018年必胜客扶业计划的启动到2020年扶业计划第三期,从云贵高原出发到纵贯鄂渝秦川,从云南永胜的松露到贵州黔龙果,必胜客扶业计划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逐步形成了“农民—农产品—标准—餐桌—增收”的农业精准扶贫新模式,今年再次突破整合线上资源,增设电商销售平台,为爱心助农注入更多可能。现场用扶业计划水果制作的必胜客下午茶美食,更是获得了到场嘉宾一致的赞许。”真没想到来自贵州山区的火龙果会这么好吃,要不是通过今天下午茶的活动,我完全不知道中国还有这么多的好水果。”湖南刺绣工艺大师李群英女士说。

一份善意,一口甜。现场除了精致的必胜客下午茶,还有各方捐赠爱心义卖物品,美食和爱心的汇集让现场的空气都透着一丝甜。由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湖南雨花非遗馆和现场来宾捐赠的爱心义卖品琳琅满目,伴随着公益集市的开始,现场来宾一同走到展示台,边互相讨论着边选择着自己心仪的义卖品。每一滴爱心的汇聚,都将汇聚成扶贫事业当中的那抹光。

爱心义卖环节结束后,大家随即现场来宾来到非遗项目体验区,在湖南省湘绣研究院的老师指导下,你一针我一线在一件美轮美奂的湘绣上,共同绣出了必胜客的logo。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江永女书传人胡欣也现场挥墨,用女书写下“必胜客三十而立”,作为贺礼庆祝必胜客30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