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召开“99公益日”冲刺培训会

2020-08-31 16:51: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邹华] [责编: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邹华)今天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会2020年99公益日冲刺培训视频会在长沙召开,23个筹资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参与培训。

会上,湖南省红十字会筹资与财务部解读了本次99公益日活动规则,剖析本次活动执行策略,重点介绍了活动配捐比例构成,小红花收集玩法,以及参与活动的相关建议,并回答学员提问。

据了解,在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中,省红十字会不收取管理费用,并发起“博爱你我他”母项目,联动各地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围绕母项目发起相关子计划,截至发稿时,已有23个子计划参与项目。

据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99公益日”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剩下的几天时间里,各项目将进一步开展宣传发动,广泛推介项目,最大限度地链接资源,使“99公益日”活动项目深入人心,为推动湖南区域性人道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支持“博爱你我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