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困难家庭的生活 志愿者们买下了全部农副产品

2020-07-08 17:27: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露]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刘露)7月6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张金花和志愿者们奔赴长沙县古楼新村,慰问因交通事故痛失爱子的李柱父母,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据悉,李柱在2017年遭遇车祸变成植物人,今年4月不幸去世。悲痛之余,父母向红十字会捐献儿子的器官,希望李柱离世后,还能为世界散发最后一丝余热。

来到李柱父母家里,志愿者们送上米油和西瓜等礼品。大家听说李柱父亲上个月不小心骑车摔倒,手上缝了十几针。目前,他和老伴两人依靠种菜、养鸡养鸭等换取零星生活收入,伤势让年迈的李柱父亲做事有点力不从心。

看着简陋的房屋和周边的菜地,志愿者们担心两位老人不方便销售农产品,于是现场把老人家待售的辣椒、黄瓜、豆角等农副产品全部买下来,把现金递到老人的手上。“这几年,感谢你们的帮助。”李柱父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