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朝阳社区开展 “生产无忧 安全接力”专题活动

2020-06-21 12:34:16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吟 记者 李焱燕)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为深化学习安全生产常识,排除安全隐患,向盲目、侥幸、不按安全操作的行为说“不”。6月20日,长沙市朝阳社区开展了一场“生产无忧 安全接力”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安全生产法》是哪年颁布的?”“是否可以在加油站抽烟和拨打电话?”“安全生产的方针是什么?”……随着主持人抛出一个个问题,活动进入安全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和大家分享自己了解的安全生产知识。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金灿,还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触电预防急救以及消防预防急救知识。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安全生产,朝阳社区还专门开设了“安全生产”线上宣教专题(http://lxi.me/xkljy),广大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了解更多安全生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