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共青团开启公益直播 助力留守儿童

2020-06-01 21:20: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日讯(记者 康蒙)“六一”儿童节,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湖南省少工委、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自19:30开启连续四小时公益直播,以直播带货筹款和线上直接募捐形式广泛集结社会公益力量,助力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公益直播联动“衣哥”“美少女小惠”“比鲁斯·雯”“恋与白侍从”四组千万级粉丝主播,并集结全国及湖南本土20多家知名爱心企业与品牌,通过直播带货筹集善款,同时,观众也可通过募捐链接进行线上捐款。本次所有募得善款将用于陪伴季、篮球季、心理季、传承季四大公益板块。

在直播过程中,还有多位知名艺人及主持人惊喜现身,向小朋友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并呼吁社会各界加大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与支持。

据了解,从6月2日至5日,本次“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将依次以音乐、体育、儿童心理健康等多个主题展开直播公益周活动。此外,本次活动将按照每日主题特色,邀请“姚基金”项目负责人、青少年成长专家以及多位专业人士与农村留守儿童进行联动,用亲身经验为孩子们送上指导,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中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