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赴学堂坡社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0-05-31 14:58: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汪梦洁]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汪梦洁)29日下午,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与银行经营紧密融合,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冯辉带领下,前往共建单位学堂坡社区进行党建专题交流学习。



桔子洲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就《如何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与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党员进行探讨分享。曾被授予长沙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余海艳现身说法,建议共产党员要有思想觉悟、有牺牲精神、有精湛技能,在本职工作和社会生活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社区党务专干杨霞带领大家实地观摩“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学堂坡社区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所辖老旧小区内“美丽楼道”的改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