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品牌建设座谈会暨品牌口碑榜活动举行 21家企业获奖

2020-05-29 18:11:18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邓拓平)5月28日,“同心战‘疫’ 共铸品牌”——长沙品牌建设座谈会暨品牌口碑榜样发布盛典举行, 21家企业获评“消费者信赖品牌”“社会责任担当品牌”。其中,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担当品牌”称号。

今年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也是一次特殊的中国品牌日。今年初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在经受疫情影响的同时,众多企业积极作为,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

疫情期间,众多企业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其中,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为坚守在武汉、湖南两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饮用水物资,保障他们疫情期间饮用水的安全,为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由长沙晚报联合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长沙市工信局、长沙市商务局,以及市农业农村、文旅等部门联合主办,于4月底启动。通过记者探访、体验测评、网络评选、品牌口碑榜样发布、信用展台等方式,展示各行业、各品牌企业的抗疫及复工复产复业行动,以及在促进全面小康提升百姓生活品质方面的积极作为,从而向全社会展示其社会担当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