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辰溪:进门入户送爱心口罩,助贫困学生复课

2020-05-28 13:30: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谢林华]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谢林华)为帮助对口帮扶村贫困学生安全复课,5月27日,怀化市辰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送爱心口罩·助贫困学生复课”活动,向辰溪县潭湾镇杉林村贫困户的在读学生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

当天,县局机关支部党员走进杉林村贫困户家庭,给孩子们赠送爱心口罩。“这是我们筹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记得上学期间及时佩戴,注意勤洗手,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一定要好好学习。”党员刘姐微笑着对孩子们说。“谢谢阿姨对我的关心,我妈妈正为我上学没有口罩发愁,这下好了,我可以安安心心上学了,我一定按照阿姨的嘱咐,做好疫情防护,努力学习。”孩子们喜笑颜开地回答道。

据了解,活动当日,局机关党支部6名身兼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的党员分成3组,分别走访有在读学生的贫困户,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安心复课,并为每人赠送50个口罩,总共为32名贫困学子分发了1600个爱心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