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首条农村客运班线试运行 老百姓创作诗歌来点赞

2020-04-07 17:48:5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 记者 赖泳源)“率先全省改公交,一体城乡赶浪潮,持卡老人零费坐,六元百里任君挑。”4月5日,临澧县首条农村客运“临澧-新安”班线试运行后,当地老百姓邹明慧创作了一首诗歌,表达对城乡公交改革的喜悦。

微信扫码支付车费、语音报站系统、宽敞的车内空间、纯电动无污染无噪音、定时定点··……记者坐车体验了一回城乡公交,方便快捷,便利舒适。

目前,在疫情趋于稳定,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克服充电桩建设滞后、疫情影响订购车辆交付等一切困难,有序开通县城到各乡镇的客运班线。这也是继1月20日,新能源公交车在县城区正式上线运营后,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迈实的关键一步。

首条农村客运开通后的第二天,临澧县城-太浮镇班线也随即开通运营。4月底之前还将逐渐开通临澧至刻木山、佘市、烽火、杉板、鳌山等多条城乡客运线路,5月底前开通所有规划中的农村客运班线。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