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运管全力护航复工人员安全返岗

2020-03-13 14:09: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钟贤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今天上午,临澧县又一班点对点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在安福汽车站整装待发,37名外出务工人员将分乘两辆免费直通车前往深圳和东莞。

一上班,临澧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进入工作现场,一组对发班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防疫消毒;一组在进站口引导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三品检查;一组在车辆发班区为旅客提供服务。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东西有点重,辛苦你们了!”忙碌有序的车站发车区,一位女士追在两名交通执法人员的背后连声道谢。刚才她拉着大包小包刚进站,简易行李推车的轮子就滚掉了一个,正当她束手无策地站在原地急得团团转,服务中心的同志立刻上前帮她抬起,一路送上车。

据悉,为了今天农民工顺利出发,服务中心应广东企业的申请,主动与县人社部门对接,组织客运企业调度车辆,安排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确定具体发班时间。同时针对今天的活动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并购买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发放到每一个旅客手中。“从1月21日开始,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都是24小时值班制,全员无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结合企业复工、农民工返岗,指导运输企业开展点对点的定制化运营。”据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叶明友介绍,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复工,近段时间以来,临澧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分工合作,全力做好务工人员复工复产返岗运输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共运送复工复产返岗人员4436人。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