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临澧坚持严管严控 抓好工程复工防疫工作

2020-02-18 23:52:23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晓波 记者 赖泳源)2月17日下午,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杨少伟下到交水建集团临澧城乡一体化智能交通PPP项目部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强对境内待复工项目安慈高速临澧段、智能交通PPP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检查。首先,他们向企业派驻联络员,实时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监督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并协调防控物资筹措、核酸检测安排。

此外,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标准不放松,严格坚持企业防疫标准,做到防疫方案不完善不复工、防控物资人员不到位不复工、企业员工排查不到位不返工、公共设施、区域消毒不到位不复工。

杨少伟查看了项目部准备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工地宿舍区搭建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人员排查检测、公共场所清洗消毒情况汇报。他要求一定要把住人员排查关,进一步严密防控措施,严格实行工地封闭施工。

相关负责人说,自接到复工复产指令后,该项目部认真制定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先后筹措防疫物资口罩3000只、体温检测器5个,准备了消毒液和消毒器具,租用住宿板房10间。

“我们还对先期到达的20名员工进行了假期行踪排查、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并对食堂、工地设施设备进行了集中消毒。”相关负责人表示,复工复产正在有条不紊进行,预计在20日前将全面复工。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