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发起共同战“疫”公益行动

2020-02-14 15:38:40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汤还是烫的,很香。药味我没有闻到,羊肉的味道我闻出来了。喝完感觉全身都热乎了。”2月12日,五盏汤丞相给湖南省疾控中心医护人员送去了123瓶保温的汤,给值班医护人员中饭加餐。

从接到疫情对抗指令之日开始,省疾控中心就一直严防严控,坚守一线。针对现在的疫情防控,湖南省疾控中心门诊中心石医生介绍,目前疫情依然严峻,防控最重要的还是要依靠大家的支持,提醒广大市民要勤洗手,常通风,少走动。

“在如此严峻的背景之下,身为国人想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为社会带来多一点的温暖,多一点正能量的故事,不负抗疫英雄们的日夜守护。”此次送汤公益行动的发起人何丽霞说到。

据悉,湖南省疾控中心是这场送爱心汤活动的第一站,从2月12日起到2月底,这项公益行动将面向环卫工人,交警,公安,医护人员,社区执勤人员,返程高峰期的高速公路执勤成员,志愿者等抗疫一线群体及其家属赠送10000小包左右的五盏营养汤,持续为所有的抗疫人员送去关心和鼓励,帮助他们增强免疫力,抵抗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