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派遣18名党员组成工作队 进驻社区、企业防控疫情

2020-02-13 21:50:34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崔林)2月12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派驻社区、企业工作队出征仪式。本次市生态环境局共选派18名优秀党员干部组成6个工作组,分别赶赴天元区古桑洲社区、太高社区,石峰区井墈社区、铜塘湾社区、攸县五丰村等社区、企业、扶贫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出征仪式上,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小中指出,此次工作队进社区、企业防控疫情责任重大。工作队成员要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全面了解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感染人群的救治程序等,做好自身防范措施的同时,深入基层一线,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好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引导。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及时解决在疫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

“局驻社区、企业工作队要坚持‘首战即决战,一战定乾坤’的工作原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纪律,全力协助和指导社区、企业做好疫情排查、隔离、救治、防护、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全力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彭小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