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水建慰问抗疫一线临澧交通人

2020-02-07 20:27: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钟贤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2月7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钟贤阳)2 月7日下午,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临澧县城乡一体化智能交通PPP项目负责人彭艳烽一行,到我县各交通疫情检测站,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彭艳烽一行先后来到东常高速临澧烽火出口和新安金坑防疫检测站,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对他们这种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

据悉,自1月24日晚上(大年三十)开始,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东常高速临澧烽火出口和新安金坑两个检测站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执勤值守制度,严格按照上级防指有关精神落实检测工作,守护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相关专题:一好百好临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