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润物慈善之夜举行

2020-01-09 10:50:17 [责编:李焱燕]
字体:【

2019湖南最美教育工作者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1月7日,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润物慈善之夜在长沙举行,现场颁发了2019湖南最美教育工作者、2019湖南教育行业标杆品牌、2019湖南教育影响力品牌等十大奖项,湖南众智互联网学院等数十家教育机构及教育行业先进个人载誉而归。

现场,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致开幕词,她介绍,这是一场盘点教育行业发展的年度盛会,也是对于过去一年的总结。在随后的主题演讲中,北极星联合创始人刘艳克也围绕“创新”主题,指出了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革新作用。

上半场的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结束后,下半场的长沙市润物志愿者助学服务中心2019年慈善盛典拉开帷幕,为长沙市润物志愿者助学服务中心的六位理事授予了“润物慈善教育领航人”及“润物慈善爱心大使”奖项,同时也对曾经捐助过润物助学公益的所有爱心单位、领导和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

2019湖南爱心慈善大使

“润物在过去几年间,运作扎实有效,将慈善基金精准发放至贫困孩子,获得喜人成果。”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杨铭武副局长提出希冀,润物未来也需要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不断规范自身。

据了解,本次盛典由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教育局关工委、长沙市民政局担任指导单位,新浪湖南教育频道与长沙市润物志愿者助学服务中心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