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小包大爱”活动在湘西古丈红石林举行

2019-12-31 16:40: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贺鹏] [责编:赖泳源]
字体:【

12月30日,“冬日暖阳,小包大爱,情满湘西”爱心捐赠活动,在湘西古丈县红石林完小举行。

长沙华夏实验学校与红石林完小的孩子一起跳土家摆手舞。

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的孩子与红石林完小的孩子同上美术课。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贺鹏)12月30日,“冬日暖阳,小包大爱,情满湘西”爱心捐赠活动,在湘西古丈县红石林完小举行。长沙华夏实验学校家长、师生代表带着满满爱意,捐赠近万件冬季衣物、鞋子、书籍等物资,送给湘西贫困地区的孩子。

关于湘西,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并不陌生。多年来,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持续举办“红石林爱心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为红石林完小捐建了爱心书屋、捐赠了各类生活学习用品和硬件设施,帮助长沙—湘西两地学生结成对子“手拉手”,两地的孩子结下了深厚友谊。一到冬天,华夏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就开始担心,红石林完小的伙伴是否能住得舒心、穿得暖和,于是长沙华夏实验学校51个班级的孩子们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将冬天的衣物、鞋子、书籍等装进亲手绘制的爱心打包袋中,送给他们念念不忘的朋友。

活动由湖南华夏投资集团、长沙华夏实验学校主办,湖南红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成立20年来,积极投身湘西教育及慈善事业,在红石林村捐建多所“华夏爱心书屋”;定期组织省内外中小学生参加“手拉手爱心夏令营活动”;每年资助红石林周边的红石林村、坐苦坝村、河南村等考取大学的学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