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未来零售大会举行 洋码头获奖

2019-12-27 22:07:15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撖鲜)近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上新•2019未来零售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年度未来零售大奖”及“未来零售独具投资价值TOP10”、“未来零售新流量TOP30”等几大榜单。洋码头,凭借多年来在全球零售商业生态中独具创新的产品、服务以及模式等,在市场变革中不断奋力向前,最终从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未来零售大奖”殊荣。同时还因在营销创新,新流量获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荣获“2019未来零售新流量TOP30”奖项。据介绍,“2019未来零售大奖”获得者全国共10家企业,都是在2019年在消费、社交、短视频、直播等方面展现出超强创新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在零售行业具有领军作用。

“在新一轮零售市场下,考验的是如何准确抓到用户的点,抓住这拨新的流量红利。”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表示。2019年,洋码头借助短视频+网红+海外视频直播的新打法迎来“第二春”,努力通过场景式直播购物模式,打破中国零售行业的壁垒,实现国际商品的高效流通,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全球同步的优惠折扣和优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