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迁陵小学举办“护萌行动” 留守儿童获爱心捐赠

2019-12-27 16:23: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向红 李勇静 邓拓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肖向红李勇静记者邓拓平)24日,保靖县迁陵小学迎来“中邮保险守护星护萌行动”活动,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为当地留守儿童带来了爱心物资,并为保靖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保额1.55亿元保险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冬季的寒风刺骨,但校内弥漫的温情暖了人心。

留守儿童收到了学习物资

活动当天,留守儿童拿到了书包、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迁陵小学获捐了一批文体教学物资。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从2016年起,该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开展 “中邮保险守护星护萌行动”,今年已经到第四届。此前,该活动已惠及桑植县、城步县、靖州县、澧县等地的8000余名留守儿童。

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为保靖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保额1.55亿元保险

此外,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还在永顺县推行“扶贫特惠保”项目,为2.13万名贫困人口提供累计36.7亿元的保险保障。同时,在新化县双龙村开展了“中邮保险村”创建工作,为县内4208名贫困户赠送保额8400余万元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