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举行关爱学生安全共享和谐生活公益发布会

2019-11-08 14:36:00 [责编:沈礼]
字体:【

2019年11月6日上午,中国科技开发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在基地二楼路演厅举行关注学生安全,共享和谐生活公益发布会。

中国科技开发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响应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永州市教育局发起的“关注学生安全共享和谐生活”公益活动号召,发起这次捐赠活动,由湖南省福熠文安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和永州市舜泉饮用水有限公司承办,为全市80万中小学生捐赠安全知识读本《中小学生安全预防和自救手册》以共建和谐社会为导向,传递爱心,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会以捐赠获送永州本土书法家张国权张玉生、李晓文先生等名家书法作品的方式,筹集资金40余万元,其中,中国科技开发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永州市酵康农业有限公司、梦想美术蓝天使口才专业学校分别捐赠10万元。主办方表示,今天到现场的是一部分企业,没有到的,会后会继续捐赠,爱心无期限。今天所捐赠的安全知识读本代表了中国科技开发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全体入驻企业的深深的情意和浓浓的爱心,对一个家庭来说孩子的安全大如天,任何人都不敢想象天塌了的结果,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安全知识,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中国科技开发院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专业的科技成果转化机构,永州创新孵化基地集专业孵化、创新服务、科技成果展示于一体,以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农业生物科技、VR/AR技术、医疗器械等领域为导向,为创业者和各成长阶段的初创期企业探索全程孵化服务,积极服务于永州市科技产业和人才升级大战略。永州创新孵化基地于2018年11月正式运营,截至目前,总运营面积达18000平方米,签约入园企业18家,入驻科研单位4家,意向签约入园企业19家,意向签约平台4家。

永州市人大原主任、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中国科技开发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负责人张冲出席了公益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