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美女”左小青签约羊奶粉品牌 助力中国乳业发展

2019-12-07 22:07:36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向阳湖羊奶粉总经理张凯与左小青亲切交流

12月7日,向阳湖羊奶粉在北京签约当红影视明星左小青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氧气美女”助力“妈妈的味道”,向阳湖羊奶粉品牌再次升级。

左小青与向阳湖羊奶粉总经理张凯现场签约

左小青是湖南长沙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早年服役中国国家体操队,担任过湖南电视台节目主播,从影以来,凭借在《乾隆王朝》《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式离婚》《人在囧途》等影视作品中的精湛演技和清新纯美的外型,曾获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有“氧气美女”之称。左小青坦言,此次代言向阳湖羊奶粉,是基于对向阳湖企业文化的认同和对向阳湖羊奶粉品质的信任。

向阳湖羊奶粉有着独特的“文化基因”,其生产基地向阳湖兴兴奶业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向阳湖畔,其前身是冰心、臧克家、沈从文等文化名人在咸宁上山下乡期间于1979年创办的国营农场。目前,兴兴奶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奶源、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生产企业,产品多次获评部优、省优和国际博览会金奖。

向阳湖羊奶粉总经理张凯表示,签约左小青,是向阳湖羊奶粉“质量先行”品牌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此前向阳湖已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对旗下产品提供质量保险。此次签约之后,向阳湖将持续深耕产品质量和营养安全,倍加珍惜品牌形象,对广大消费者和粉丝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