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9 19:00: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鸿飞]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鸿飞)11月18日下午,金贵银业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及骨干座谈会议,大家结合岗位职责,找差距、摆措施、谈想法、抓落实,表示要众志成城打赢“脱困攻坚”战。

这是金贵银业党总支继11月4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生产、保稳定”誓师大会后,号召全体党员和全体管理人员上下一心勇自救、再奋发的又一次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郴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按照郴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全体管理人员要放下包袱、重整信心,齐心协力、共渡时艰;要同心同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想尽一切办法稳定生产,释放产能,为企业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相关专题:打造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树立民营经济发展标杆——金贵银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