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营养呵护健康 国内首个“营养计划APP”上线

2019-11-19 18:54: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记者 刘玉锋)11月19日上午,“营养计划app”产品上线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此次发布会以“‘营养计划app’——您生命健康的呵护者”为主题,会上,营养专家演示了“营养计划app”的主要功能特点及亮点。

“营养计划app”是武汉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站式居家膳食营养健康服务平台,致力于将科学的膳食营养知识和专业的营养健康技能,带入每一个家庭,帮助居民提高营养健康素养、实现均衡膳食和充足营养、有效防控慢性疾病、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平台包含300多套膳食营养健康课程、200多种疾病的居家膳食营养计划、10000多种绿色安全健康商品和200多万条食材食谱。

据悉,根据研发计划,“营养计划app”将不断迭代升级,服务的疾病逐步覆盖400余种疾病和100多种术后人群,还将研发妇女营养(包括孕妇、乳母、孕期疾病、产后抑郁等)、学生营养(6-17岁)、运动营养、水与健康、抗衰老营养等服务。此外,公司将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合作,为“营养计划app”用户提供线上便捷、专属的重大疾病健康保险服务。

另外,“营养计划app”将在2020年春节前推出“餐桌看营养”的特色创新栏目,用户可将餐桌上的菜随手拍照并标注菜名后上传至平台,系统将立即智能生成图文并茂的图表,将该食物中的营养素展现给用户。

发布会现场,武汉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和专家就“营养计划app”研发的目的意义,平台优势,为居民家庭成员、疾病人群和术后人群身体康复能解决的问题,为居民家庭提供健康技能服务的科学性和评测结果可信度,以及配合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实现目标和计划在春节前上线的“餐桌看营养”栏目功能六个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