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交新店商高峰论坛举行 爱善天使张帆:零售行业将迎新变革

2019-10-17 11:01:33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清)日前,中国社交新店商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以“凝心聚力、发展共融”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社交电商的发展趋势。本次论坛邀请了社交电商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教授、商界领袖等到场助力,吸引了上万名创业者参会。

据悉,本次论坛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全程指导,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爱善天使集团主办。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表示,中国社交新店商高峰论坛的隆重开幕,即将演绎湖南移动电商平台经济和社交电商新时尚新形象。而湖南省民营企业家加速觉醒,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群艰苦创业持续创新。

针对社交电商在内的平台经济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合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执行主席郝建认为,全国社交电商企业更是要抱团发展,一起创新和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平台经济的健康成长,用新动能推动中国经济的新发展。

“5G时代的到来,应该说会引发整个社会经济,尤其是零售行业一次大的变革。”对于社交电商的未来大趋势,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表示,爱善天使通过“社交新店商”经营模式,进行线上、线下门店关系交互和电商服务,构建批发+零售+服务的经营方式,让市民购买好的产品,得到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