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幅娄商书画作品展出义卖

2019-09-10 20:12: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伍帝灵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伍帝灵 记者 刘思佳)9月10日,以“翰墨丹青绘征程·同心筑梦迎复兴”为主题的娄商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在娄底举行。125件娄商书画作品展出,其中,书法作品55件,美术作品70件。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宣布开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精心筹备4个多月,特邀省市多名书画名家创作参展,并向市内外书画家、娄商书画爱好者广泛征集作品,累计收到作品246件。最终评选确定入展作品125件,充分展示祖国之美、娄底之美、娄商之美。展出作品将得到市内外娄商的义卖认购,所得善款将用于扶贫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由娄底市政协主办,娄底市工商业联合会、娄底市娄商联合会承办,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娄底市政协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