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开学典礼

2019-09-02 17:13:22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日讯(记者 王一辰)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举行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向祖国七十周年献礼。

清晨,孩子们通过粘贴、绘画等形式将暑假绘制的自画像张贴到了成长墙上,张张笑脸画的是在祖国母亲怀抱中成长的幸福感。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班幼儿及家长代表用一首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祖国颂》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大班家长及幼儿带领全园师生重温了伟大祖国的漫漫征程,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高呼: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

开福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园长张晓静表示,此次开学典礼是幼儿园对幼儿进行爱国教育的一个契机,引导孩子们从小胸怀祖国、立志与祖国共成长。新的学期,一幼全体师生定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用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