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一完小开展养正教育培训活动

2019-09-01 18:06: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邓美丽 李晓芳]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邓美丽 李晓芳)8月29日,郴州市一完小组织全体一年级老师,开展以“童蒙养正,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学校成立了养正教育工作小组,负责撰写养正教育教案,研发养正教育资源。养正教育讲师团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全体一年级老师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文明礼仪教育、课堂学习习惯培养、诵读国学经典、政治启蒙教育、养正评价体系等。

一年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了许多入学启蒙教育知识,将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从细节抓起,呵护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做好学生启蒙工作。

据了解,郴州市一完小将继续以养正教育为抓手,构建适合当代小学生启蒙教育的课程体系、实施体系和评价体系,以养正教育反哺学科教育,以养正传承积淀优秀文化,孕育一小学生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