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举行 爱善天使集团参展

2019-08-20 17:12: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清]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清)近日,第28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Hospeq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女性生殖健康领域领军企业的爱善天使集团携多款不漂白健康产品出席本届展会,受到众多参观者的密切关注。

据悉,本次展会以“5G时代的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展品涵盖影像、人工智能、生殖健康、妇幼健康等多个领域,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德国、日本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会、观展、交流。

爱善天使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以“为全球十亿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为目标,近年来不断投入巨资研发创新,追求打造高品质、高质量产品。作为本次现场参展方之一,爱善天使集团携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小黄巾竹纤维纸巾等不漂白产品来到现场,众多与会者被吸引至展示区,了解爱善天使集团开创不漂白系列女性卫生用品新纪元的历程。

据了解,爱善天使集团成立于2013年,6年来深耕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其研发生产的不漂白系列产品——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小黄巾竹纤维纸巾、3.8°晴竹纤维女性湿巾深受广大女性青睐。近年来,爱善天使集团不断研发新产品,同时在原材料选择上坚持优中选优,精挑细选,于2018年9月成立了爱善天使集团不漂白系列四川境内原材料种植基地,完成上游优质生产链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