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寻找最美育婴师”大赛启动报名

2019-08-15 15:18: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志杰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志杰 记者 刘玉锋)今日,记者从湖南省育婴协会获悉,2019年度“寻找最美育婴师”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正火热进行中。大赛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南省育婴师协会主办。

大赛报名时间自8月13日至8月22日,年龄在52岁以下的育婴师(月嫂)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分为理论考试、技能考核、综合评选三个环节,理论考试由协会统一安排于8月23号至26号在长沙市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进行。

大赛最后将选拔出百名2019年度三湘最美育婴师向社会推荐,并将组织最美育婴师在9月20到22号举行的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博览会上进行技艺展示,现场与长沙的孕妈妈签定服务协议。

作为湖南省以育婴师为服务对象的社会团体,湖南省育婴师协会于2019年8月7日举行会员大会并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一批知名家政育婴专家被选举为协会理事。理事会决定发起寻找最美育婴师大赛,并联合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博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等共同组织。

(扫描二维码入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