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滨江实验学校G1803班开展暑期社会教育实践活动

2019-07-17 17:10: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彭志中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学习雷锋精神,牢记时代使命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G1803班前往雷锋纪念馆开展暑期社会教育实践活动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志中 记者 刘玉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代代传承。上周末,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G1803班师生前往望城区雷锋纪念馆,组织开展暑期社会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观看雷锋影像故事,专心听取志愿者讲解雷锋的故事,认真阅读雷锋日记,寻访雷锋的成长足迹,感受雷锋的无私奉献,领悟雷锋的精神内涵。

近4个小时的参观学习活动,雷锋精神也深深扎根在师生们心中。“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它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人从善如流,学雷锋做好事已深入人心。要让学雷锋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行动上的自觉。雷锋精神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有可学之处,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闪光点。”活动负责人说道:“学雷锋并不是高不可攀的难事,它蕴藏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细节之中,反映在我们无意之间的举手之劳上。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学雷锋就不会仅是‘三月的故事’,而是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