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19-05-25 12:28:26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月24日讯(记者 李向 摄影 邹麟)5月24日,由岳麓区总工会、麓山景区管理处共同主办的“弘扬劳模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在岳麓山爱晚亭举行。现场,岳麓山劳模志愿服务队、岳麓山最美劳动者志愿服务队、麓山景区最美麓山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岳麓区最美劳动者、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站长余莉,向现场嘉宾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奋斗故事。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有一颗热爱的心,我愿意跟这些老人在一起,并找到乐趣。”不止上班时间忙,余莉下班时间基本上也是随传随到。在这样的忙碌中,这位“80后”把自己的终身大事给耽误了。余莉略微有些尴尬,但看到许多依赖她的老人,又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她认为,这就是吸引她继续为这个行业服务的原因。

现场,劳模志愿者自发在爱晚亭及南大门沿线开展文明旅游集中劝导,号召各位游客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随后,在“劳模听我讲红色故事”实景党课活动中,麓山景区讲解员结合岳麓山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带领劳动模范代表、党员服务明星、游客从爱晚亭步行至蒋翊武墓,沿途为大家讲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