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在长沙举行

2019-05-18 23:0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记者 康蒙)今天,“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会”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举行,共有Monet画艺油画定制、英国VISPRING睡床、英国集宝保险柜、美国金斯当床垫等商家提供的22件拍品在现场竞拍。

拍卖会现场。

“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旨在创建轻奢生活,让爱传递幸福。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表示:“慈善是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我们会将此次拍卖会的收益捐赠给长沙慈善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拍卖的款项捐赠给长沙慈善会。

此次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会现场,湖南省CllD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湖南本舍质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熊文质进行了“轻奢,生活”的主题分享会,并为来宾解读了有关“轻奢”的装修材质运用,以及软装搭配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