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辛巴致敬“疫”线医务人员: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免费理发

2020-03-03 10:38:0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康蒙]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最美逆行英雄,他们是人民的守护者!3月18日,中国儿童美业的领军品牌快乐辛巴在湖南、陕西两地发起“百万公益行动”,将最暖心的礼物送给这些最可爱的人:参与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人员子女可获赠价值468元的“最美逆行者礼遇卡”,免费理发6次;当地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子女可享受五折购卡的公益优惠。

快乐辛巴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湖南长沙市金源店、北辰凤凰海店、万家丽广场店等在内的6家门店,株洲市银泰广场店、天虹商场店2家门店,湘潭市万达店、雨湖店2家门店,以及益阳市、安化县以及陕西汉中市的共13家门店。

具体优惠规则为:当地参与了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援鄂证明文件,可获赠价值468元的快乐辛巴“最美逆行者礼遇卡”一张,凭此卡0-6周岁的儿童可享受6次儿童创意精剪全免消费;当地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可以享受五折购买“最美逆行者礼遇卡”的公益优惠。报名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可先登录“https://wj.qq.com/s2/5589901/cbd4/”递交证明文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再到门店提供证明文件进行复核,复核完毕后即可办理手续领卡。公益资格认领期限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