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回家 天心区教育系统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2019-04-23 14:35: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昌靓 康蒙]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通讯员 周昌靓 记者 康蒙)4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联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现代环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明德启南中学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环保‘袋’回家”的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天心区教育系统“蓝天保卫战”影响,唤醒同学们保护关爱地球,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哪些垃圾可以回收“变废为宝”?哪些垃圾要尽快处理,以免让环境受到二次污染?现场,参赛同学们分成两组,尽可能多的捡拾分散各处的可回收塑料瓶,在指定时间内,将塑料瓶放入回收袋内,其中瓶子数量多的一组胜出。通过有趣的拾荒竞技游戏,同学们收获颇丰。

据悉,现代环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长沙、株洲等地投放了10多台“收瓶多”饮料瓶智能回收机用以回收废旧饮料瓶,携手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一起为减轻环境压力而行动,通过“零废弃办公”、“零废弃”生活,共同创造一个“没有废弃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