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e家小屋”在长沙开启 将助力社区发展

2019-04-14 17:11:1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思佳]
字体:【


4月12日,中海儿童友好社区“青青e家小屋”在长沙开启。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颜晶 记者 赖泳源)4月12日,中海儿童友好社区“青青e家小屋”启动仪式在长沙市中海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中海国际社区书记彭兴共同启动了小屋。

据了解,“青青e家小屋”将整合公益组织和个人的力量,为社区的孩子提供诸如书法、小主播、绘本等方面的公益课程,同时,小屋也为孩子们的课余社会实践提供一个近距离的平台。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指出,社会公益组织要时刻保持热情,“益生军”抱团式的组织方式,值得其他社会组织学习。希望建立完善的组织运营框架,将这种新模式长足地发展下去,规范管理,真正地把项目做好。

据悉,活动由岳麓区岳麓街道工委、中海社区、湖南艾特维教育主办,长沙市逐梦宸公益助学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