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雅中学学生义卖献爱心 筹善款资助贫困生

2019-03-25 16:53:47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苏子文)香气四溢的自制小吃、门类众多的课外书籍、精致可爱的玩具……3月22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长雅中学1805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长雅爱心进社区”的号召,在班主任张毅老师和众多热心家长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在北辰凤凰海一楼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同学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等闲置物品,还有部分家长亲自做的小吃出来“练摊”,吸引了商场内外的许多社区居民前来购买。

义卖现场,同学们当起了爱心推销员,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介绍商品的实用性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得到了购买者的认同和赞许,路人纷纷前来选购,并给予了孩子们的高度评价。活动的高潮一浪接一浪,为了吸引顾客,往日的腼腆被满满的爱心击败,孩子们自发站在商场中央大声歌唱,赢得掌声一片。

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筹得的爱心义卖款将由学校统一安排,一部分用于资助学校贫困及残疾学生,另一部分将捐赠给长沙市教育局爱心基金会。现场有家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既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喜欢的物品,又能帮助他人;既能献出爱心,又能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