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炎陵县志愿者看望慰问孤儿贫困学生

2019-03-25 16:32: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周新文]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新文)3月23-24日,炎陵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张扬浩等8名志愿者深入大山深处策源乡梨树洲村、鹿原镇东风村,看望慰问了两名孤儿学生,给他们分别送去了广东狮子会2019年春季助学金共计3000元。

走访中,志愿者们通过向乡干部以及村委询问,了解贫困孤儿的生活状况和学习状况,同时还步行爬山来到孩子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实际了解孤儿目前的生活状况。在走访座谈中,志愿者邬红婷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成绩,生活状况,还仔细察看居住环境及卫生状况,并嘱咐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好习惯,好好学习,努力成才,通过学习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理想。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走访慰问、谈话谈心、精神激励和物质帮扶的方式,让孤儿和贫困户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爱心,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