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牛婆塘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6 17:29: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黄文海 记者 李焱燕]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文海 记者 李焱燕)三月初春,清风徐来。14日上午,在雨花区东塘街道党员服务中心会议室里传出了歌声和欢笑声。长沙牛婆塘社区联合中移铁通长沙分公司团支部开展了爱心帮扶残障人士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网爱残障人士”为主题,在春之润公益组织的组织下,中移铁通长沙分公司团员们在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向残障人士介绍办理业务的流程与方法,并讲述电信诈骗的实际案例,宣传防电信诈骗,通过提问讨论互动的方式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荣获“最美残障家庭”等多次殊荣的残障人士崔红艳告诉记者:“网络早就融入我们生活,有些不法分子利用信息差进行各种各样的信息诈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给我们提个醒,增强防范意识,还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我们的关爱,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