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团队慰问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

2019-03-04 18:2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露]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刘露)3月3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携手买买团星联盟爱心团队开展了慰问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活动。

长沙县果园镇杨泗庙社区44岁居民罗伟雄前年四月份因为交通事故导致重伤,经湘雅医院等多家医院治疗,至今仍未康复,鉴定为一级伤残,原本是家中顶梁柱的他现在只能瘫痪在床,靠老母亲和妻子用管子喂养流食维系着生命;上有视力不好、年迈体衰的75岁老母亲;下有乖巧可爱懂事的11岁女儿思思;妻子患有轻微智力障碍,平时偶尔外出打点零工养家。

上午十点半, 爱心义工和爱心人士一行十多人从星沙和果园镇赶到罗家,给罗家送去了1700元慰问金和几百元爱心物资的同时还纷纷鼓励思思要好好学习,将来照顾好奶奶和爸爸妈妈。罗奶奶握着领队王畅的手激动的说:“这几年谢谢你们的帮助!才让我们家有勇气走到现在。”

2017年至今,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已经联合多方爱心力量对罗家开展了十几次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金一万多元和大量其他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