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惠民生、提品质”长沙新安社区回顾2018

2019-01-28 17:00: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娟红 记者 李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娟红 记者 李向)近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党支部举行了以“金猪迎春关爱共融幸福新安”为主题的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社区把全年工作以书本形式呈现给大家,全书从强党建、惠民生、提品质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的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辖区单位、物业、社区党员、三长、居民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表彰了在201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居民代表。2018年,新安社区内外职责明确,成绩斐然,在党建、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城市建设、社区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在年底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一类单位。

社区负责人杨英表示,2019年将继续坚持以新时代新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新时代社区工作,在社区建设、社会保障服务、社区志愿者队伍、环境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改善服务保障、优化居住环境,切实做到改善硬件、提升软件,用新思想、新理念、新的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服务,促进社区治理,让新安社区颜值和气质双提升,使社区治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厚植社区文化自信,展示新时代新安社区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