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红十字精神

2019-01-19 17:12:1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李焱燕 通讯员 黄建军)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今天,180名来自湖南省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和理工大学子弟学校的小志愿们,在长沙街头开展了一场 “红十字百人迎新春”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晓园公园集合,无偿献血服务队的老师彭天冰为大家讲授了无偿献血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沿街向路人们发放红十字会宣传手册,宣传无偿献血,关爱地贫儿童,传播红十字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队伍从火车站出发,经晓园公园、五一大道至袁家岭,最后再返回到火车站,共发放了宣传手册2800余份。 

湖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建军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了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爱心公益事业,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到我们爱心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