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环保局:除冰现场党旗飘,共筑安全出行路

2019-01-03 18:44: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李娟红]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志愿者在星沙大道除冰。

志愿者在新安小区除冰。

华声在线1月3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李娟红)大雪渐渐褪去,长沙大街小巷一如往常,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这离不开那些放弃休假奋战在一线的人。元旦假期,芙蓉区环保局的20多名党员干部放弃休假,自愿来到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与社区居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一道,对结冰比较严重的远大路、星沙大道、东二路,进行抗冰除雪。

志愿者队利用铁锹铲开结冰路面,撒上工业盐,在容易打滑的路段树立起警示标签,防止行人车辆发生危险事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星沙大道、远大路、东二路等路快快速恢复通行。

芙蓉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新春说道:“新安社区是我们的联点共建单位,我们强大的志愿者们,我们有齐心的社区党员们,冰雪来了我们不怕,我们和你们一起守护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