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桔奖榜单揭晓 黑龙江华泰荣获“年度专业服务金融机构”

2018-12-26 12:46:51 [责编:邓拓平]
字体:【

12月18日,“2018中国金桔奖”榜单在广州CBD揭晓,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作为唯一一个互联网+大数据农业企业,荣膺“年度专业服务金融机构”。黑龙江华泰一直以来以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为使命,打造专业服务平台及服务体系,力争为农业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作为现货交易平台,拥有领先的互联网营销能力,在虚拟电商交易的过程中,其充分发挥其技术研发水平和电商渠道优势,服务当地农业企业,帮助优秀农产品打造独立品牌形象并推向全国,从而为黑龙江农产品电商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口碑基础。

此外,黑龙江华泰落地了其自主研发的智农量化数据监控平台“天工”,通过对全国农产品现货报价情况的整体监控、研究和分析,为当地企业提供交易平台、市场服务、仓储服务及相关的增值服务,建立立足东北、面向全世界互联网企业融合综合体。

据了解,在获奖评选过程中,专家评委们一致认为: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农业”的模式,全方位打造服务当地农业的智农、惠农的实体经济平台,开启了大数据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创新典范。

据悉,此次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陆金所、玖富集团等多家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企业机构一同入选“2018中国金桔奖”,该奖项以“求真、求全、求细”为评审原则,坚持从盈利能力、技术研发、行业引领、公众评价、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出发,旨在表彰各企业机构在坚守金融天职、赋能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贡献。

获评该奖项,是主办方和业内专家对黑龙江华泰在互联网农业领域做出的创新和推动作用的高度认可,黑龙江华泰将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做好服务黑龙江农业产业、服务当地中小型企业、服务个体农民的服务型企业,进而推动当地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