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增强责任担当 合力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

2018-12-25 16:24:18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培训现场

华声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 邓拓平 通讯员 石朝柱)12月24日,湖南省红十字会举办全省系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对市、县级新任领导干部和落实年度各市州及省直管县红十字会主要领导轮训计划,省红十字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市州及省直管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从“为什么要办班、如何办好班、要达到什么目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轮训,有助于全省系统领导干部“武装新思想,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有助于全省系统能理清发展思路,寻求工作新突破,促进各地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他要求学员们借此机会“安心学习、扎实充电、相互交流、实践笃行”。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直纪工委、省委办公厅等部门的专家和领导,围绕《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信息与公文写作等主题授课。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广宇解读了红十字会系统创先争优政策,答疑释惑,交流互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据悉,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省红十字会在前期做了充分调研并征求了市县级意见和建议,安排了丰富的培训内容,目的在于有针对性地提高领导干部的能力,为2019年全面推进全省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