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再起航 “圣诞侠”走进平江县双江小学

2018-12-23 12:29:21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圣诞侠”和孩子们一起搭配圣诞树。

 

“圣诞侠”和孩子们分组进行教室装扮、游戏互动、节目表演。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12月22日,一辆满载温暖的爱心巴士,从长沙出发,历时2个小时,到达平江县浯口镇双江村爱心助学。他们是来自温斯顿英语的爱心团队,他们年龄不一,职位不同,有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中教老师,有贴心的教务团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教老师。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圣诞侠”。

浯口镇地处平江西片,属工业限制区,经济发展滞后。双江小学所在的双江村,是浯口镇的贫困村之一。这里人口不多,全村只有1所民房改建的小学。对于这里的孩子们来说,物质基础建设重要,精神食粮与文化生活的需求也是迫在眉睫。

在双江小学,“圣诞侠”们与小天使结成1对1的活动,分组进行教室装扮、游戏互动、节目表演,并为孩子们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气氛活跃、温馨。

自2014年以来,温斯顿英语一直关注且默默从事公益事业。其打造的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的“彩虹计划”公益活动,募集物资数万元,每年都会帮助多名贫困学生实现重返课堂的梦想。